close

專業新竹雷射雕刻壓克力玩具,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三重CNC壓克力加工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新竹壓克力CNC銑削

結婚文案朋友圈 1、今晚先鬧新人房,夫妻地久與天長;連年接生二貴子,文相武將天下揚。 2、把歡天喜地的氛圍刻進紅蠟燭,把一生一世的情意裝進紅對聯,把一心一意的愛戀帶進紅錦帳,把相依相戀的浪漫揣進紅裝束,把相知相守的溫暖融進紅臉頰。祝君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月下疏荷,洋溢淡淡清香;池邊斜柳,籠罩輕輕幽夢。花落水中,飄去無限思戀;寒蛩靜鳴,唱出萬般柔情。桂花濃香,是秋紗下的閨房;紅燭暗照,有戀人相擁相戲。 4、同心攜手一帆風順;舉案畫眉滿沼鯉歡。 5、陽光正燦爛,鑼鼓已喧天。八千客祝福,萬里賓云集。兩情喜相悅,相對兩無厭。相愛無期限,相愛一萬年。這是對新婚的祝福,這是對愛的承諾,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6、酒宴香里成婚姻,鞭炮聲中結連理。對對門聯,多少紅火祝愿;大大喜字,幾許濃情蜜意。張燈結彩生活美,笙鼓齊鳴家業新。高朋滿座,共祝新婚快樂;煙花漫天,放歌百年好合! 7、喜鵲枝頭叫,月老會心笑,恭喜走向幸福橋;花好月正圓,幸福比蜜甜,恭賀二位喜結良緣;相親又相愛,共苦與同甘,祝賀新婚快樂美滿。 8、愿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9、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 10、曾經的一次回眸,一個眼神,一份關心,一句叮囑,一點上心造就了此刻的幸福!今天是喜慶的日子,今天是結果的日子,讓世界見證這獨一無二的時刻。永世相守,不棄不離! 11、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12、龍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13、一顆紅心,兩行對聯,喜慶佳日來身邊。雙方父母,一對新人,今日對面慶永遠。一句知心,兩句溫暖,往日情義心纏綿。一陣鞭炮,一陣喜樂,督促新人花轎前。一場歡聲,一場笑語,洞房二人樂無邊。 14、張燈結彩風光美,鳴鸞和鳳伴春來。芙蓉靜映花含笑,玳瑁筵開酒合歡。柔情似水心相映,佳期如夢情意濃。千秋良緣一朝定,百年伴侶自此始。祝愿你新婚快樂,和另一半白頭到老。 15、凡鋒伉儷天長地久;趙李姻緣海誓山盟。 16、兩餃子結婚了,送走了客人后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那里?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了! 17、一拜天地,日子甜蜜不受氣;二拜高堂,家庭美滿福綿長;夫妻對拜,美好生活更精彩。一對新人結連理,百年好合情不渝,喜結良緣是天意,新婚快樂愛永繼! 18、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灑夠。七夕節,無限樂! 19、讓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天,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0、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 21、天生一對,此刻完整詮釋新人的美;地設一雙,伴隨喜慶溢滿整個洞房;永結同心,是兩位一輩子的忙;祝新婚快樂,和諧吉祥! 22、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 23、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云層迎接未來的希望,正在你奮斗的腳步聲中出現。愿你新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業更上一層樓! 24、有一種歡喜叫喜出望外,有一種氣氛叫喜氣洋洋,有一種運氣叫雙喜臨門,更有一種福氣叫喜得貴子,真心祝福你的寶貝健康成長。 25、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從此恩恩愛愛! 26、家庭的經營不是那么容易的,在所有的人際關系里,需要溝通水平最高的恰恰是最親密的關系,能傷人最深的也是親密關系。小家的生活,要靠你們小倆口共同面對,共同用心經營。 27、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祝新婚快樂! 28、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愿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29、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30、甜茶相請真尊敬,郎才女貌天生成;夫家和好財子盛,恭賀富貴萬年興。 給老弟結婚祝福文案 1、玫瑰象征幸福甜蜜,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2、眉黛春生楊柳綠,玉樓人映蓮花紅,明鏡梳妝傳佳話,梧桐樹枝棲彩鳳;海枯石爛同心結,海闊天高比翼程,并肩同踏萬里路,齊心共唱福歌聲! 3、人需不在,快樂常在;身需不在,心在跟隨;遲到是錯,但祝福決不會錯;祝愿你大婚快樂!早生貴子,抱著你美人過十輩子。 4、琴和瑟相伴,花好月也圓。金鳳過清夜,明月懸洞房。屏中金孔雀,枕上玉鴛鴦。玉室新人笑,洞房喜氣濃。一生愛戀隨,一世情意濃。新婚快樂。 5、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6、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7、祝你們如金風玉露,勝卻人間無數!愿你們兩情長長又久久,朝朝暮暮愛都有! 8、相知而相愛,相愛更相知,喜結連理在今日,相愛攜手一輩子,從此過上好日子,短信祝福你們兩口子,讓幸福綻放美麗的花朵,灑滿你們未來的好日子! 9、高腳杯里金色的香檳,長長久久是情比金堅,蠟燭臺上堅貞的火焰,纏纏綿綿是恒久天長,手機短信里溫馨的祝愿,快快樂樂是幸福無限,新婚快樂。 10、有一種歡喜叫喜出望外,有一種氣氛叫喜氣洋洋,有一種運氣叫雙喜臨門,更有一種福氣叫喜得貴子,真心祝福你的寶貝健康成長。 11、婚姻就像是一杯紅酒,杯中的滋味需要各自品嘗和體會,希望你們是杯中的紅酒,永遠甜甜蜜蜜。 12、你要結婚了,終于可以脫光光了,不會再是一個單身漢了;你的幸福來了,你的快樂到了,你該進姻婚的殿堂了;祝福你夫妻恩愛共結百年之好,愿你幸福平安,一生快樂。 13、和風送喜艷陽笑,禮花齊放樂逍遙,親朋賀喜舉杯鬧,新郎新娘夢妖嬈。喜結良緣美人姣,早生貴子育襁褓,百年合好爹娘孝,家和國興人驕傲。祝你們新婚之喜,鸞鳳和鳴,快樂甜如蜜! 14、神仙眷侶人人羨,今日神仙到人間。新婚大喜親朋至,歡歌笑語滿家園。郎情妾意含羞笑,舉案齊眉情綿綿。祝愿新婚快樂,愛情之花常開! 15、天降大婚于是人也,必先苦戀新娘,費盡心思,殷勤獻盡,而后其成!恭喜你大婚達成,祝福你們盟結良緣! 16、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7、有一種愛,需要緣分編織時間,戴在胸前遇見;有一種愛,需要真心打造誠意,戴在無名指上證明;有一種愛,需要攜手雕刻永遠,戴在心里珍重。在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永浴愛河!長相依,珍惜真情在一起;長相伴,甜蜜幸福天天見;長相惜,陽光風雨存希冀;長相知,生生世世共相處! 18、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里,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并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19、雀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風風雨雨同走過,與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圓日長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樂直到老! 20、一對鴛鴦人人夸,今日掛紅又戴花。新客猶如嫦娥女,生個貴子戴烏紗。 21、愛是蜜糖,是花環,是泉水,是雪蓮,是永恒的贊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舍難分,是心顫的期盼。愿你們相親相愛,同德同心,一生幸福! 22、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2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 24、悠揚美曲喜樂揚,紅彤婚車喜滿場。愛心鞭炮喜慶然,四鄰親朋喜樂顏。新人攜手踏紅毯,越過花海幸福園。朗帥大度又瀟灑,女貌天仙剛下凡。圣潔殿堂雙許愿,互贈信物表愛言。四手相握燭臺點,愛情之路更亮堂。祝福新人天地長,新世紀路共前航。 25、緣分的牽引,讓兩個人生的軌跡交錯,編織出炫耀奪目愛的花紋!衷心的祝福你們:相互珍惜,同心永結! 26、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7、共同修煉了幾個春秋之后,你們的愛情終于在今天修成正果,愿你們婚后更加努力的修煉,爭取早日修出個娃娃來!呵呵! 28、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9、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30、今日結成幸富侶,畢生描繪錦繡圖,容貌心靈雙健美,才華事業兩風流祝一生幸福! 致給妹妹結婚文案朋友圈 1、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花艷艷香滿園,灼灼其華笑春風。一世姻緣從天地,百年恩愛至地始。一對新人結連理,比翼雙飛幸福繞。從此旭日祥云寶帳暖,和風細雨滿堂春。只愿芝蘭茂千載,琴瑟樂百年。 2、在你新婚喜宴之際,祝福你們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3、恭賀新婚之禧!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4、結婚等于結束了前面的生活開始步入下一段人生的開始,而陪在你身邊的人從家人變成了戀人,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對方會從戀人轉變成家人,然后伴隨著自己走完這一生,相伴到老! 5、明天是你結婚的大日子!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早生貴子!記的給喜糖吃哦! 6、高腳杯里金色的香檳,長長久久是情比金堅,蠟燭臺上堅貞的火焰,纏纏綿綿是恒久天長,手機短信里溫馨的祝愿,快快樂樂是幸福無限,新婚快樂。 7、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丑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8、婚姻是幸福的天堂,也是生活的大地。開心快樂不過柴米油鹽,生活美滿不過洗衣做飯,真情長遠不過彼此溫暖,白頭偕老不過同甘共難。 9、婚姻是愛情的繼續,沒有什么可以阻擋你,婚姻是永遠在一起,你們可以共建新天地。婚姻是永遠的圖書,就看你們怎樣來閱讀,婚姻是一張張白紙,等待你們勾畫美麗藍圖! 10、愿清晨的露珠給你倆帶來一整天好心情,愿早晨的太陽給你倆帶來這一整天的笑容,愿晚上的月亮幫你倆忘掉一整天的煩惱事,愿夜晚的星星幫你倆進入甜美的夢鄉! 11、新娘好學問,今日配良君;翁姑著孝順,百子傳千孫。 12、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3、愿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14、還單身的喜遇良緣,已結婚的早生貴子,有孩子的搞好計劃生育! 15、真誠地祝你們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此生幸福平安! 16、比翼從此添雙翅,連理于今有合枝。琴瑟和鳴鴛鴦棲,同心結結永相系。朝夕相伴形與影,神仙艷羨好伴侶!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婚姻幸福。 1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8、請牽起彼此的手,相扶相攜到永久,請牽起彼此的手,捧起幸福的紅豆,請牽起彼此的手,接住盈盈的祝福,祝你們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9、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20、明月東臺照,愛情甜又好;情深意重同攜手,一同到老誓方休;千里姻緣來相會,白頭到老心不甘;兩情相悅心情好,共結連理到世方。祝結婚快樂! 21、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愿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幸幸福福享音樂! 22、鞭炮響,嗩吶鳴,大紅喜字貼兩旁。白紗裙,真正美,漂亮新娘迎進門。父母笑,小孩追,喜氣洋洋辦婚禮。結連理,比翼飛,永結同心白頭隨。相親相愛到永遠,海枯石爛心不變! 23、從此有了歸宿,心從此不再孤獨。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24、新婚祝福祝福你,有種機會叫緣分,有種快樂叫相愛,有種幸福叫結婚;當你把握緣分的機會,享受相愛的快樂,體驗結婚的幸福,祝百年好合。 25、稱心如意好姻緣,牽手牽心愛纏綿。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結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26、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 27、迎親鑼鼓響連天,歡慶嗩吶炮竹喧。花團錦族賓客滿,盛宴酒令笑聲傳。沉魚落雁禮廳羨,羞花閉月瞧天仙。玉樹銀花相擁抱,默聲許愿永相伴。恭賀: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夫婦共手澆園。 28、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9、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灑夠。七夕節,無限樂! 30、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原你們情比海深。 恭喜妹妹結婚文案朋友圈 1、愿快樂和幸運,永遠伴隨著你們,愿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愿以后的每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喜悅、幸福! 2、傳說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回今日的擦肩而過,而今日修得渡同船那是有怎樣的羈絆與的牽掛,今日終成眷屬姻緣天成舉案齊眉,祝你們永遠幸福! 3、龍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4、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5、婚慶佳期終到來,衷心祝福愿幸福。此后人生影成雙,有甘有苦同共濟。新婚快樂! 6、忠孝禮儀拜高堂,必須討好丈母娘。夫妻對拜這一拜,從此勒緊褲腰帶。前呼后擁入洞房,你跪地板她睡床。你就是那喜羊羊,她就是那紅太狼。有妻徒刑歲月長,一入圍城自思量。祝:新婚愉快,自求多福! 7、愿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8、老夫老妻越長越像。有人說因為他們相愛。但醫生說,起因是朝夕相處,飲食結構相同,作息規律同步。同一棵樹上的樹葉也是越長越像的。 9、喜氣卷地百花開,天賜良緣今結果、今宵一刻值千金,千福萬福道賀來!恭喜恭喜!新婚快樂! 10、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11、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2、陽光正燦爛,鑼鼓已喧天。八千客祝福,萬里賓云集。兩情喜相悅,相對兩無厭。相愛無期限,相愛一萬年。這是對新婚的祝福,這是對愛的承諾,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13、婚姻的路上,有精彩,有悲傷;但只愿你們異性兩相依,天天錢進門;生活美如意,雙手抱兒孫;愿結婚快樂!人生幸福美滿。 14、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今天你倆把手牽,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愿你們恩愛一生永纏綿,只羨鴛鴦不羨仙! 15、尪某生做平平美,有緣千里來做堆;青春時代真寶貴,天降甘霖花開心。 16、這個美好的日子里,迎來了你們結婚的大喜之日,在此,千言萬語也頂不過一句話;愿你們恩恩愛愛一輩子,心心相印一萬年。 17、昨日相思秋水穿,今日良緣終成雙,明日執子之手無憂愁,祝愿你們相守共白頭! 18、經典結婚短信祝福語-一個是水,一個是乳,今后你們水乳交融;一個有福,一個有祿,今后你們鴛鴦福祿;愛海無際,情天萬里,祝你們愛河永浴。 19、新人新婚,新居閃閃。好時好景,好日綿綿。 20、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1、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新郎新娘,祝福你們! 22、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也是個新光棍!沒想到你這么快就要和光棍說拜拜了!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23、新娘生水兼伶俐,親像牡丹花一枝;捧茶相請真好意,恭喜福祿慶齊眉。 24、用一縷清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兩白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系著七彩絲帶,乘著八面來風,用九重意境、十分真誠裝進三百六十五個祝福,祝喜結良緣、百年好合! 25、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26、當你新娘來臨之際,祝你一拜天地,從些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從此為了老婆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想生寶寶你倆快點忙。新婚快樂哦! 27、一對鉆戒紅氣球,一束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歲歲年年相伴走,恩恩愛愛到白頭。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8、在天愿做比翼鳥,在地愿結連理枝,不羨神仙逍遙游,只羨鴛鴦戲水在池中。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29、結婚短信祝福語蝴蝶成雙飛,快樂身伴隨,鴛鴦成雙戲,幸福心相惜,新人成雙對,恩愛甜蜜醉,家庭成雙喜,美滿歡樂聚,短信成雙發,快樂送大家,祝福成雙送,甜蜜伴一生。 30、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里,愿你們各交出一只翅膀,天使新燕,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今生恩愛到永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云朵在我的衣領上留下哭泣的痕跡。 我匆匆扔開了包,門撞擊在墻面上,前些天被拆去了擋門器的墻留著一圈黑色的污漬,它被輕輕碰觸,以極快的速度反彈回來。 我又被狠狠的關在門外。 樓道的地板是米色的,但是已經被一雙雙鞋踩成了淺淺的灰色,我從中清楚的看見了我自己的影子。 是透明的,被風吹成青色,又被腳踩成了微小的,黑色的粒子。 我突然哭起來。 這一幕,被我深深的烙印在了腐臭的記憶中,以至于那輛卡車沖過來時,我只想起了那天下午的地板——寂寞的像是腐爛的滿天星。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等待和堅持讓孤單變的更美 文/Y我心飛翔Y 旁白:感謝蒼天,讓我還擁有一些松閑時間,可以去考慮,可以去等待。在網絡上,我可以欣賞到一些相通情懷的人兒,她們之中以處女座的居多。說到處女座,處女的精神潔癖可要比摩羯的感情潔癖還更勝一籌。因為感情潔癖是對自我的,而精神潔癖是對雙方的。身為土相星座,還有個共同特點就是感情上的慢熱。 說到這里想順便說一下第三方介紹式的相親方式,說實話我對此極不適應。 首要的原因就是潔癖和慢熱。可能是由于潔癖,因此一直是沖著結果才會愿意去交往的,當然這就需要有一定了解度后感覺合適才會考慮去見面。而介紹人一般總是簡單的介紹一下情況,其它的“你們見面自己去了解”。由于對人性的感知差以及慢熱,無論是通過聊天矯情的問東問西打探情況的場景,還是一段時間的接觸了解后才發現根本不是意向類型情況不愿繼續下去的尷尬終結的場景,我是想起來就會打退堂鼓的。你說我臉皮薄沒用都可以,我接受不了。 其次的原因是純度。第三方的存在就可能在兩個人的意識外又多出一份意識。第三方意識可能偏向你,也可能偏向他,也可能兩方都偏,但無論如何這個事情已經不會再那么單純了。也許好說好散也需要獲得三方的認同了,也許你會感覺到來自第三方的感受,也許你會顧忌有其他人對你產生了新看法,這都不是我想要的純度。特別是那種還帶著第三方目的的情況,我真的是敬而遠之。我不想身不由己,我只想要自己這份樸素清小的純度。這也可能是為什么年輕人更愿意選擇自由戀愛,而相親不會成為現代男女選擇婚姻的趨勢與主流的內在原因。 我曾經嘗試過跟第三方進行溝通。我想先看看有沒有眼緣、能不能稍微詳細點介紹下對方的情況和意愿看是否合適、能不能提供星座什么的……但最后我發現這些只能是美好的愿望,反而相互間都會產生更多的不解和麻煩,這個方式很難適合我。所以我很早很早的就封斷了第三方介紹的模式,即便是直系親屬也是如此。并且這個情況我是早就告訴過某個人的…… 我只所以封斷還在于我找到了一個渠道,能基本滿足我的需求。在那里,你可以把你的各種情況、期望甚至價值觀等等都展示出來。只要你用心,你可以緣見到那些一樣用心、執著的人兒們,去嘗試緣分。當然潔癖和慢熱一樣會延續到這里,我承認我有些挑剔,但我也一直在努力,一直在進步,一直在準備。 我不是圣人,我沒有能力去照顧那么多了。其它的都我可以無所謂,能夠單純、清靜的選擇自己的感情,這是我的底線。能擁有這份純靜,我就可以很滿足了。我寫博客,也許是在為愿意看懂我的人、能看懂我的人準備而已,對此我寄有厚望! 我沒有說我一定不會選擇第三方介紹式的相親方式,我說的是我要純靜的去選擇,我現在有合意的渠道,僅此而已。借用那句話:“心里裝著什么,就能看見什么”,我看到的我都寫下來了,我一直都是那個摩羯。祝緣親們吉祥如意。 為何當初我不堅持 文/鸞箋落影 來到這里的第一個夜晚,我就知道自己不喜歡這里,不喜歡這里的氛圍,覺得這里如此的壓抑,和自己的氣質一點也不和。可是,當時已經簽了協議,已經付了違約金,就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待著了。可是我心里知道,我已然懷念那里的花花草草,那里課間走廊飄揚的悠揚的口琴,那里門前慵懶午覺的小貓,當時我為何不能再等等,再等等我就去了那里,當時我為何不堅持,再堅持堅持我的人生就會不一樣。當時我為何不敢毀了協議放棄違約金,當時一時的將就,換來了現在無比痛苦的生活。 我無比感謝那兒的大氣寬容和充滿人文的氣氛,這次再去,沒人責怪我當初的不堅持,沒人責怪我當初的選擇,都沒有任何interview,都沒有任何試講,校長就那么大氣地信任地說回來沒問題,Z老師依然那么熱情親切地請我喝咖啡,笑談爭取再續前緣,我無比無比的感恩和感動。看她的朋友圈里各種文字照片,我真的對那里充滿了向往,走錯了路找錯了地方,再走回去可是還是艱難,還得等6月的考試,我無數次祈求上天,我這半年唯一的愿望真的就只是再續前緣,回到那里。當然還有帶好我的第一屆學生。 我現在充滿焦慮,不知能否順利回去,今天想到工作的坎坷糾結,情感的悲劇,哭得昏天黑地。我祈禱了那么多次不要見到你,可還是要碰到,我多么希望工作能早成定局,可還是煎熬,我還不能訴說,還不能外顯,我就這么苦這么委屈地生活著。 這幾天決定去趟潭柘寺,我一定誠心祈求上天保佑我順利離開這里。我并不愛慕繁華,那里沒有這里的工資,也沒有這里的硬件,現在周轉中只是破舊樸實的樓房,可我就是愛那里的氣質,那里的內涵,那里的文化,我這次一定堅持到底,絕不退縮。 我有點看不清自己的人生,看不清自己的宿命,之前研究生擦肩而過,千里之外,可能注定了最終分離的結局。可是現在呢,陰錯陽差來到這里,近水樓臺,百米之隔,卻還要分開。費盡氣力,千辛萬苦,還要爭取回到三年前的那個點。兜兜轉轉,反反復復,曲折繚繞,究竟最后要指向哪里。 反正絕不可能是這里了,無論付出任何代價,嘗盡多少艱辛,我都要離開,這次,一定要堅持!仿佛又回到了三年前那段感情破裂,工作沒有著落的時光,絕望彷徨,心痛欲裂,只是那次是從那里到了這里,希望真的希望這次能從這里回到那里。 28歲 ,再多一點堅持 文/杜蔻 28歲,即將步入而立之年。坦率講,這個生日讓我誠惶誠恐。大學畢業前,覺得30歲很遙遠。可轉眼之間,5年的時光就這樣輕飄飄、了無痕跡地溜走了。此時,站在了而立之年的門檻上,思緒萬千。 生日當天,照例收到了很多祝福的短信,留言,還有幾個電話……聊的更多的話題是關于我的感情狀況和婚事。很無奈,曾經的我,是無論如何也不會預料到28歲時仍然孤家寡人孑然一身的。當然這本身并不是一件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有人說男人三十一朵花,按照這個邏輯,我還是一顆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但是朋友的關心和父母的催促,總會讓我感到一些壓力。回想這些年來的情感之路,現在仍然單身,是因為過去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挑剔,懦弱,或者根本不想戀愛……正是過去的種種,造成了今天這個局面。 人生的種種結果,都是自己造成的。無論過去多么清高,多么灑脫,今天的結果仍然是煢煢孑立形單影只。婚戀這個市場就是這么殘酷,如果自身條件不夠好,不夠積極主動,不懂去珍惜把握,就會被剩下。說得難聽點就是咎由自取,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幸福之人也必有其可敬之處。 隨著年歲的增長,我不會再為自己的種種失敗去找借口,也不再相信所謂的命運和緣分。因為命運無論你信不信,它都在那里,我能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能掌握的做到最好。幸福需要追求,感情需要經營,成就需要付出,世間種種美好的事物和令人滿意的結果,都不是從天上掉下、白白得來的。 不知從什么時候起慢慢地,收起了自己曾經的雄心壯志,也在興趣愛好面前變得猶豫,每天首先想到的就是埋頭苦干,好讓下個月的房租有著落。即便如此,我還會焦慮,因為我仍然不知道,付出了代價,是否就真的能夠換回那份穩定?如此的堅持,究竟能給未來的生活帶來多大的意義? 其實,人生中有很多事情就是這樣。有時候我們非常渴望自由,卻發現自己被現實困在原地;有時候我們非常想要獨立,卻發現離開親友的支持,還真的有那么一些費力。但是無論如何,請您相信,我們真的離破土而出的那一瞬間,只差一點點的距離。如果你選擇了堅持,你真的就有機會破土而出,甚至成為一棵參天大樹。 生活從未變得輕松,只是我們在一天天的成熟強大。困難只是暫時的,一無所有,意味著在前行的路上不再畏懼失去,勇敢向前,相信時間會在你身上刻畫你努力的痕跡。“面包會有的,牛奶會有的”,只需我們在現實面前,再多那么一點點堅持…… 生日只不過是一個年齡的印記,每個階段都會有每個階段的精彩,我想在這奔三的隊伍中,演繹出屬于自己奪目的“花樣年華”。 拒絕是最好的堅持 文/小黃平 為了鍛練,每天早起,去跑出一生汗,的確能促進身體的健康。但我想,早鍛練有沒有一舉兩得的事呢?我在院中散步思索中,見花池中的泥淺了,有些大花盆還可添泥。于是我想,能不能每天起來騎自行車出去轉一趟,既鍛練了身體,又可拖些泥土來給花池、花盆添加呢? 說干就干。我找了個買米的小口貸,找了兩根帶子,帶上一把小小的鋤頭,并將這些小東事捆在車子后座,抬下樓去,騎上就走。臨走時妻說要黑泥巴巴,最好是有肥力的,拋蘓的那種。我騎著車往安普大道走。雖然一路都是上坡,但不快不慢的騎,到也輕松。我邊騎邊看,尋找有好泥土的地方。騎得一身是汗,終于找到一片蘓松的黑土。那是人家準備用來栽樹的。因為是星期天,并且天亮時間不一會,我見四周沒人,便三下五除二地裝上一袋滿滿的摁在自行車后座。誰知太重了,騎不上車去。先把腳伸過去再騎,擺動太大,龍頭難掌平衡,無法騎行。想推動走也難掌穩龍頭。沒辦法,只得把袋子再放下來,倒掉部分泥土,只帶三四十斤,才輕松地出發點車帶回。騎上車我才想起父親面對我啞挑重擔拼死力時曾說過的話:“懶人一擔擔,窮人可搬山”。意思是說懶惰的人,總想一次把要運的東西一擔挑完,而窮人曉得一輩子是挑肩磨擔的命,所以不急于求成,不論是挑糞栽秧、栽苞谷也好,或是收莊稼也好,都是不急不躁、不輕不重的堅持,最終都能把事做完。于是我想,如果每天早晨我帶三十斤泥土的話,只要天天堅持,一年下來,我該帶回多少泥巴土!不要說花池、花盆都楞填滿,就是再有個大花池也能填滿! 別看這是小事,如果堅持,完全能做到。但人往往就是這樣,學懶易,學勤難。喜歡享受輕松的日子,不喜歡天天有事做,天天忙碌的日子。人往往就是這樣賤,有事做、能做事、不得不做事的時候,不懂珍惜;到了想做事又無事可做的時候,又留戀過去、感嘆過去!特別是有的人到了一定年齡,在單位上,倚老賣老,玩成資格,只想混工資,混日子,不想多做一點事,哪怕舉手之勞。 因為我家院子的花池、花盆需要添的泥土并不多,所以我想了想,將目標調到每周末兩天早上各帶一次泥土回家。當然,鍛練是必須堅持的。上班的時候,那就起早一點,以快步走為主,走過五幾公里,能達到鍛練的目的就行。 說歸說,人性的弱點在我的身上依然會如魂附身。不過,我會時常提醒自己,絕不能為自己的懶惰找借口!否則,說得再好的事,最終都是一場空。所以,決定要做的事,拒絕任何懶惰的借口是最好的堅持。 但愿我能拒絕懶惰! 你還在堅持你的夢想嗎 文/邱杰 最近身體不適,連腦子都變得愚鈍起來。看到大學同學的一條圍脖“外面的天氣好啊,外面的人兒多呀,外面的世界真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就想迅速的消失在這個世界,跑到外星球,養點動物種點田,喝點米酒唱唱小調,寵辱不驚,坐看云舒云卷。”我直接回復她:“你太奢侈了。”她在銀行工作,常常披星戴月回家擠公交的時候給我打電話,我常常嘲笑她“苦難”的人生,想起曾經一起策馬奔騰,天馬行空,文藝四濺的日子,巨大的反差常常讓人心生無奈,卻又不得不在短暫發泄之后,重新上路。 在網上看了古典老師的一段視頻公開課,主題就是“夢想”,他在借用一個心理學專家做的試驗“在一個四周墻壁貼滿小字條的屋子里,你需要應對隨時來自各方的拳腳和打擊,但唯一的最終目標是同時需要準確的隨時讀出墻上小字條寫的字”。這個狀態生動形象地描述出每一個每天疲于奔命的人的一種狀態。只是我們一般人面對突發情況,只會應付來自周遭的各種打擊和突發狀況,而忽略了當初最重要最唯一的目的:讀出字條上的字!也就是我們的曾經懷揣的夢想和人生目標!可是,在現實當中,真正能夠堅持夢想的人,寥寥無幾,而這些人才是最后的成功的人。 然而,大部分人,在這條追夢的道路上,或者淪陷、或者犧牲、或者放棄、或者妥協。我們談論的話題,變得越來越庸俗,絕對不是上層建筑,無外乎全是物質基礎,如果有人和你談他的宏偉愿景和夢想,即便我們認為這是一個似乎可行的方案,但心底更想勸他說:“別折騰了,好好做好你的本職工作吧!”我們和學生談創業(狹義上的),希望他們從一個“和別人競爭崗位的人”變成一個“能為別人創造崗位的人”,其實心底多少是發虛的,誰都清楚在現在的社會環境下,“背景”對與一個創業者變得多么重要,不再簡單的敬佩和為父輩們白手起家、衣錦還鄉而變得熱血沸騰,而是心理反復無數多次去掂量“創業”的機會成本、沉沒成本等各種生命不能承受之成本的分量。 夢想是需要勇氣和毅力去承受的。如果遇到一點挫折和困難就打退堂鼓,在這條道路上,你必定成為生活的傀儡。對于女人,夢想變得更加稀有和珍貴,《男人幫》里有一句話:“女人的選擇只有十年,20歲-30歲,以后的日子都在為這十年埋單”。仔細回味一下,真是別有道理。世俗的眼光、女人的特質、家庭的使命、歷史的饋贈等等原因,讓有夢想的女人、并且努力追尋夢想的女人都要付出得更多才能換得一個讓自己覺得公平的結果。 夢想是強者角逐的游戲。有夢想的人要有品格,才能不被世俗腐化;夢想者要有能力,才能將夢想轉化為實踐。可是夢想者兼具品格及能力者,幾希。正因為夢想的可貴,人生的艱難,追夢人才顯得那么與世不同,才會讓這個世界的靈魂和精神不那么貧瘠,才會給平凡的人帶來那么多震撼和感動。 看了我在畢業會上錄的一段視頻,驚呼自己真是有預見:“無論以后你從事了什么職業,或者身居高位,或者財富五車,或者學高八斗、或者一貧如洗、或者百無聊賴,都不要忘記曾經心底堅持的東西,不要忘記然自己感動和興奮地那一瞬間。”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V15E


台北雷射雕刻POM加工推薦
台北CNCPP加工推薦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與治具代工: 解決您的生產難題桃園雷射雕刻壓克力夾具加工推薦 》專業的CNC加工與治具代工服務,世弘壓克力為您提供

arrow
arrow

    w86fz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